Sunday, May 29, 2016

Scam 二元期權經紀






+

SCAM二元期權經紀 在此黑名單經紀人的頁面,你會發現騙局經紀人的更新列表。 有很多好的和壞的二元期權經紀商評論網站在那裡,我不知道您對我的網站。 但我的主要問題是在針指向的騙局經紀人在那裡,以確保你是在一個更安全的一面。 請記住,你與任何經紀人開始前要做好功課; 不只是評論你的網絡包括我選擇合適的代理上看到的依賴。 在你打開與任何經紀賬戶,確保做您的挖掘,並確保你不交易了列入黑名單的經紀人。 其原因黑名單,這些經紀人很多被大量基於不規範,戒斷問題,貿易商不好的投訴,勒索交易的銀行賬戶的錢沒有他們的通知,增加獎金貿易商沉積物,沒有他們與防止他們退出的目的同意。 因此,如果您目前有下面列出的經紀人,甚至這些問題不listed - *當你不違紀*,你可以隨時提交信用卡糾紛,並提出申訴他們的各種調節機構。 我勸你沉積,因為你必須讓你的錢比信用卡更高%時不要使用您的信用卡,但你的簽證借記卡,錢預訂者/的Skrill。 隨時給我的二進制經紀人選項,你會遇到你認為要么是騙局還是合法的,這樣我就可以訪問,釘壞的,促進合法的人,這將使二進制社會選擇一個更安全的地方進行交易。 給我發送電子郵件的方式binaryoptionscan 注:我會繼續更新這些名單,一旦他們進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