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6

Marketsworld review_2






+

MarketsWorld評論 Marketsworld已經幾年二元期權交易經紀人了。 他們被授權。 但不是一個二元期權交易的許可證,其許可證是從賭博的佣金。 關於Marketsworld MarketsTheWorld有限公司由總部設在馬恩島在英國創建Marketsworld。 在創建的同時,他們也獲得了從GSC的二元期權交易業務的許可證。 不,不是來自簡稱CySEC。 但是從GSC它代表賭博監督委員會。 所以基本上,Marketsworld不是二進制經紀人選項。 他們是一個二進制賭場選項。 正在網上賭博網站壞了? 我們必須正視這個以開放的心態......至少他們是授權和監管。 試想很多經紀人二元期權是如何不許可或管制。 Marketsworld歷史 MarketsTheWorld有限公司開始Marketsworld在2011年當他們創建的網站,他們立即提起與GSC許可。 在大多數情況下,該公司並沒有改變如何Marketsworld工作。 使用專有平台。 它們允許低存款起價僅$ 20,並且交易者可以進行交易低​​至$ 1。 Marketsworld的資產包括8個貨幣對,3個大宗商品和5指標。 Marketsworld條款和條件 在研究Marketsworld的條款和條件,我發現這些重要的方面: 本公司保留自行決定有權拒絕和/或取消服務給任何人以任何理由。 任何金融市場或者工具的內幕了解的人都從貿易禁止在這個網站 MarketsWorld通過收集和匯總,通過獨立的價格提供,有關交易所和銀行間機構提供流動性和信息誰全球外匯和期貨市場的信息來源為客戶提供實時流價格或報價。 如果賬戶沒有活動的,Marketsworld可以收取$ 30元不等。 這些都只是一些條款和條件。 這是明智的創建與任何二元期權交易經紀商的賬戶之前檢查所有條款。 Marketsworld取款和獎金條款和條件 在Marketsworld條款和條件,沒有對撤銷或獎金方面的信息。 它確實狀態取款將支付給同樣的方法將存款提出後,和貿易商將必須提供必要的信息,以保證他們的身份。 這通常意味著一個照片的身份證明,銀行對帳單或帳單顯示了交易者的地址和信用卡的複印件一份/ s的使用昏了過去數。 Marketsworld沒有多少個人擁有時,他/她已經接受獎金的交易信息。 在接受獎勵,明智的做法是找出你將不得不交易之前,您可以退出音量。 Marketsworld模擬賬戶 我前面提到的,有在Marketsworld很少的二進制交易的教材,但他們確實有,你可以用它來嘗試交易系統免費模擬賬戶。 這將允許您測試與“玩”錢權交易的方法,然後再實際交易真的。 一旦你存真錢雖然,你的模擬賬戶將作廢,但你可以在不同的電子郵件地址打開不同的模擬賬戶。 Marketsworld移動 Marketsworld並還提供了一個移動應用程序,所以你可以交易,而你在旅途中。 你可以在蘋果的應用程序在蘋果App Store和Android設在谷歌Playstore。 Marketsworld詐騙觀看 與Marketsworld的很大一部分是被批准的,並通過馬恩島的賭博監督委員會監管。 我不會說他們是一個騙局,但也出現了什麼似乎是欺詐行為的抱怨。 一些交易員聲稱,Marketsworld使用錯誤的信號,我決定測試了這一點。 在條款,它說,該公司獲得從各種來源他們的信息。 使用一個公司,我知道有可靠的市場數據,我在我的電腦開了2個選項卡。 我沉積在至少$ 20 Marketsworld並取得了完全相同的交易。 5例,我失去了Marketsworld交易,我在其他的二元期權經紀贏了。 在$ 20個很快消失,但我實際上是在其他網站做了一個不錯的利潤。 我犯了同樣的交易,在同一時間。 我建議大家謹慎交易與Marketsworld。 他們的系統看起來可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