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是 交易為生 你的目標 ......或者 只是一個夢






+

是交易為生你的目標......或者只是一個夢? 是交易為生你的目標......或者只是一個夢? 當你問的二進制交易者的選擇他們的目標是,你會得到一個大的各種反應。 其中較嚴重的商人。 但是,你會得到這樣的目標: “我的目​​標是在時間,使我的第一個一百萬,我25” “我的目​​標是致富的交易。” “我的目​​標是每月淨10有利可圖的行業。” “我的目​​標是交易二元期權為生,所以我可以放棄我的日常工作​​。” ......等等。 有些目標是有用的目標,而另一些則沒有。 有些你可能會說是不實際的目標可言,因為它們缺乏特異性和可實現性。 這是很多交易者會出問題。 問題不在於他們不設定目標; 那就是他們不設定現實的目標,他們可以現實地追求。 如果你的目標是無法實現的,不允許你設置屢創佳績的正反饋循環,往往他們溶入夢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